傻东西的腹肌

炖肉新手,脑洞吞天,不定时咕咕不定时爆更。

情人节特别篇: 三桥×理子 情人节一定要玫瑰花吗? 日记体

理子:

2019.2.14  晴

今天要和三酱约会呢,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一路上看见女孩子手里或多或少的捧着玫瑰花的样子就觉得很幸福,所以,三酱也拿着玫瑰花在等着我吗..

可是看见三桥两手空空的样子多少有些失望呢,他果然还是太神经大条了吗?伊藤可是一个星期前就练习做心型巧克力给京酱了。人家还特地为了今天的约会穿了小裙子呢。可是没关系呢,和三酱在一起就是最开心的事了,我也没有很喜欢玫瑰花啦,三酱也说那只是骗人的手段还说三桥大人才不会买那种傻里傻气的东西呢,虽然有着一点点的失望,真的只有一点点啦。

今天还遇见了智司,穿着西装,头发用发胶抹的一丝不苟匆匆向车站走了,他可能也有了女朋友吧。

本来以为今天和三酱一起去了游乐场看了马戏就结束了,可是晚上回家的时候三酱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个小盆栽说是情人节礼物。

绿色的叶子间那些星星点点的白色小花朵像星星一样,是满天星啊,为什么要送这么奇怪的礼物呢?,是不想跟别人一样还是买玫瑰花的钱偷偷买了圣子酱的写真集。

“理子,那次你故意过来挑衅的时候眼睛里闪闪发光呢,像满天的星星都在里面。”

这些话从三酱嘴里说出来真是很吃惊呢,感动的我差点眼泪就掉下来,三酱亲了我一下,然后说“如果把花养死我不会放过你的~”

真是的,三酱怎么和明美一样不会看场合说话呢,我到底喜欢上了一个怎样的人啊~

三桥:

2019.2.14  晴

情人节就这样过去了,一天的时间听起来很长,但是和理子在一起感觉根本不够用呢,果然和她在一起没有厌烦的时候。

理子这个家伙,私服还挺可爱的,那个浅蓝色的蝴蝶结和我的红袜子挺配的,情侣装吗?蝴蝶结配袜子还是挺潮的嗯就是这样。

今天还看见了智司,那个家伙穿的真骚,一定是去见女朋友了.

伊藤一个星期前居然去上料理课了,说什么要给京酱做一个心型巧克力,还让我一起去,他一定是发胶喷多了进了脑子里。

我,千叶最强三桥大人怎么会准备那么普通的东西,果然普通的伊藤只会准备普通的礼物呢,我啊,从那次遇见理子之后,就买了一大盆满天星来养呢,每天浇水晒太阳,白天看理子,回家看花花,晚上再梦见理子,这么算下来我和理子早就24小时在一起了,金井那个傻蛋还想追理子,没门儿,他还是和谷川搞基吧~。

本来满天星想一直留着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养着养着就死掉一棵,到昨天一大盆已经只剩下那一小棵了 ,为了让那些满天星逃脱做成干花的命运,还是送给了理子呢。这个傻女人还问为什么,真傻啊。不过找到机会亲到理子了,这波不亏,希望她会养花吧~

特别篇有开久组,伊京和三理,原谅我想不出金井小天使的梗了,所以只能在这里稍稍带一下。情人节快乐呦~

评论(6)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