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东西的腹肌

炖肉新手,脑洞吞天,不定时咕咕不定时爆更。

大哥大乙女:关于摸欧派这件事。

你和他在周末窝在沙发上吃着零食看着电影,看到激情戏片段,你的脸红了,而在你身边咔叽咔叽吃薯片的他也停住了,你偷偷看了他一眼,看见他的喉结色情的上下滚动了一下。

接:

三桥x你

“那个,三酱,你想不想。。。”

“想!”三桥突然从沙发上弹起来对你来了一个90°鞠躬大喊  “请让我摸你的欧派!”

被这么一说你觉得更羞耻了,就小声答应了一声,可当你抬头看到变成竹鼠脸的三桥和他颤抖的双手在不断靠近你胸部的时候还是没忍住踢了他的裆

。。。。。。。

伊藤x你

他有些慌乱的拿起遥控器转了台

“这个电影一点都不好看呢,我们换一个吧。”

你凑近他看他通红的耳根:“诶~是吗?我觉得挺好看的啊。”

你坏坏的在他耳边吹着气“伊藤哥,你要摸一下我的欧派吗?”

伊藤一听脸更红了一把把你摁在了沙发上凶凶的说:“x酱,女孩子不可以想这些奇怪的事啦”

说着想惩罚你一样啵的一下亲了你的额头。

“那伊藤哥是在干嘛?”

伊藤瞪着那双大大的眼睛理直气壮的说:“我。。我是男孩子啊!”

智司x你

智司伸手拿走了你手里的薯片:“x酱,我。。我想摸你的欧派”

“诶~智司哥从来没有提过这样的要求呢,我们牵手亲亲也是人家主动呢。”你顿了顿:“人家还以为智司哥对这样的事情不感兴趣呢。”

“怎么可能 我也是男人啊”说起这种事情智司有点委屈。

“好吧好吧,那只能摸一下哦来吧老弟。”

智司伸手过来,大手包住了你胸前的柔软,脸更红了.

“智司哥,你喜欢吗?”智司咬着嘴唇点点头。

“那要不要奖励人家一下,满足我一个愿望。”

智司收回手坐正了身体,拿出了开久番长的派头,挑着眉看你:“说吧,想要什么。”

“我要摸智司哥的胸,我要感受智司哥的36D”

智司还没反应过来你就已经撩开了他的T恤

“果然。。。智司哥大的一只手握不过来呢。”

我别的地方两只手都握不过来哦,你要不要试试?

相良x你

“x酱,你怎么吃满身都是啊”

“啊?”你低头一看胸口上沾了一点番茄酱。

“过来,相良大人给你擦!”说着一把把你捞过来抱住,然后抽了一张纸巾给你擦起了污渍。可是如果不是那双不安分的手你还真以为他是单纯的擦衣服。

“相良大人,你想摸欧派吗?”

“哈?老子怎么会对你胸口这对小馒头感兴趣!?小丫头片子一天到晚想什么?”

“可是。。。。”你有些难为情的开口“相良大人你的手都伸进去了。。。”

“老子。。。老子是怕透到里面的衣服洗不掉。”

“那。。。那你解我内衣做什么啦?”

相良在你面前拎起来他刚刚解下来的战利品。

看着你气鼓鼓的样子相良突然觉得有些渴

“老子。。老子想穿不行吗?!”

今井x你

“今井哥,想不想摸一下欧派呢?”

“诶!?”今井有点被吓到了“想是想 。。可是这样,不会怀孕吗?”

“啊?”你被今井问的一愣在你还不知道怎么解释的时候他又说道:“我会对你负责的,x酱,有了孩子就生下来吧,我会加油赚钱让你和孩子幸福的,绝对不会当渣男,所以xxxx桑(你的全名)请让我摸你的欧派!”你拼命忍住了笑。

得到你的允许后轻轻的用手触了一下,

“x酱,对不起我欺负了你,等我一下。”

说着在你一脸茫然下起身去了卧室。

过了一会儿你听到动静就回头看了一眼,然后赶紧转回来“今井哥,有话好好说 ,别脱裤子。”

我这不寻思你吃亏了嘛,想让你摸我平衡一下。

今天傻东西的腹肌宝贝沙雕了吗      沙雕了

亲亲,这边建议您把今日份评论交一下呢。

评论(58)

热度(66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