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东西的腹肌

炖肉新手,脑洞吞天,不定时咕咕不定时爆更。

我是大哥大精怪篇:清明雨上开久组

椿树精(对不起,想着清明发的。。。)

开久那荒草半米高的教学楼后面不知什么时候长出来一棵椿树,纤细的树干顶端冒出来几颗红棕色的嫩芽。

智司和小弟们看着才到智司胸口的小椿树流了口水

“智司哥,这是什么,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智司:“这是椿树,有香的有臭的,臭的不能吃。”

“那。。这是香的还是臭的?”

“我也不知道,管它干什么,不知道的一律按臭的处理。”

“哦”

晚上智司回到家,洗了澡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梦中好像有人坐在他赤裸的胸口,软软弹弹的翘臀紧紧贴着他的肌肤,一边打他巴掌一边骂“你才臭的,你才臭的,你臭~”

第二天智司的脸肿了起来,“妈的,大清明的,难道老子真撞鬼了?”

晚上那个人还是赤裸着坐在智司胸口一边打他巴掌一边骂“你才是鬼,是臭臭鬼~”

智司忍不了了,晚上照旧关了灯闭上眼睛假寐,半夜身上的被子被扯了下去,熟悉的重量压上胸口,还不等身上的人有反应便一个翻身制住了他,他身形娇小比想象中好控制,智司深吸一口气开了灯,已经做好被鬼怪惊吓的准备。

突如其来的灯光让身下的小鬼闭了眼,这小鬼。。。也太好看了吧~~~

金色的头发,雪白的肌肤,巴掌大的脸,视线往下一滑,妈惹,还是裸的。(反正那样子过不了审)

被智司抓着的手腕已经红了,他尝试着动了动,发现根本挣脱不开,看着智司没有什么表情的脸慌乱起来。

“你是什么鬼,干嘛来骚扰我?”

“我。。我叫相良,我不是鬼,我是椿树精”

“椿树精?。。那你是香的还是臭的?”

“这个。。。。你来闻闻不就知道了?”

智司低下头埋进相良的颈窝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草木的香味刹那间填满了胸口。

(少年情动犹如洪水出闸,智司啃咬相良的肌肤,用自己的不可描述疯狂的撞击相良后面的🌺,相良的不可描述被撞得摇晃不停,两人发出不可描述的声音,食髓知味的相良小妖精缠着智司一夜疯狂的不可描述)

第二天下午智司才去学校,看着自家老大脖子上的小草莓,大家但也知趣的闭嘴不提。下午放学智司把那棵椿树挖了,说要栽自己家去。

看着自家老大抱着一棵树傻笑的样子,光头小弟还是忍不住了“智司哥,你把这棵臭树带回去干嘛?”

“胡说!”智司想起来昨夜的相良红了脸“人家香着呢!”


评论(1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