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东西的腹肌

炖肉新手,脑洞吞天,不定时咕咕不定时爆更。

情人节特别篇一:捅破窗户纸的开久夫夫(系安全带)

提示 : 沙雕预警  扶好把手憋被甩出去~

每年到这个时候,空气中就散发出一阵阵强烈的恋爱的酸臭味,而我们的智司同学则散发出一股股单身狗的清香~,看着街上像被502粘住的情侣们,智司觉得这个乍暖还寒时候,并没有觉得气温上来多少。

智司有一个秘密,他喜欢男孩子 ,尤其喜欢自己家的二把手相良,他的手臂上的青筋和鼻梁上的小痣智司记得清清楚楚。最要命的还是相良的翘臀,圆润挺拔。每次相良喊他傻东西的时候,心里就会颤一下,像一根羽毛轻轻的划过自己36D的胸口。

而这个时候,自己只能喊他相良,提醒自己不要有非分之想,然而在寂静空虚的夜里,智司一次次在脑海里把相良脱得像刚出生的婴儿,然后对着这样的相良抚慰着自己,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智司才会喃喃念着猛睡去。

又是情人节了啊~,自己已经过了独自过节的年龄了,我17岁了啊。智司这样想着,把头发梳成了大人的模样换上了合身的西装擦亮了皮孩去了东京。

在东京一家隐秘的gay吧,这里绝对不会遇上熟人的吧。智司做了一个决定:今晚要找一个人共度良宵。然后彻底结束对相良的单恋。

智司的眼睛在人群里扫荡着,偶尔有几个男孩子过来蹭智司,智司都会拿出自己押着雏菊花纹的手帕擦擦被骚气辣出来的眼泪拒绝。

终于一个身影映入眼帘,智司感觉到了他的孤独寂寞

,最要命的是,那个背影有点像相良,可是相良决不会来这里的。智司走上前去说了句晚上好~

相良回过头来,两个人同时愣住了,上下打量着对方:像大人模样的发型,合身的西装和擦的锃亮的皮孩~

其实相良和智司是一样的,两个人彼此偷偷爱慕,今天相良也是想找个人一醉方休然后共度良宵再彻底忘记对智司的感觉,以后只对智司有纯洁的兄弟情。至少在他转过身来看见自己梦中情人前是这样的。

两个人局促的问了好然后便陷入了尴尬。过了好一会儿相良出声打破了僵局:“咳,那个,没想到傻东西你也。。。”     “嗯。”    “要不然咱们。。。出去走走吧”

傻东西可不傻立刻明白了相良的意思“好啊”

“那个,傻东西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emmmm咱俩认识比较放心,我可没有喜欢你,也没有YY过你呦”

智司:“嗯,我懂的,俺也一样~”

两个人平静的并排走着心里却早已炸开了烟花

“我,我没有做梦吧,那可是相良/智司啊,梦。。梦想成真了吗?呀~好羞耻一会儿一定要表现的成熟些,绝对不能让他感觉到自己是第一次,要老练要成熟,要像个大人一样,老子已经17岁了啊!”

两人一前一后进了房门,年轻人的欲望不用过多的铺垫便喷薄而出,何况对方还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然而在脑海里解锁108式的运动到了现实生活中却不知道怎样开始.

智司深呼吸了一下鼓足勇气吻上了相良的唇,犹如欲望之门开启,智司揉着相良的屁股,相良抓着智司的36D大胸。

两人的呼吸交缠,渐渐褪去了彼此的衣物,两人看着对方的身体和抬起头的东西红了脸,

:“傻东西,我觉得。。嗯可以了”

:“嗯”

相良转过身去颤抖着把凉凉的液体涂抹进双股然后塌腰抬臀欲拒还迎。可是等了半天却感觉不到智司的动作。相良抬起头向后看去“傻东。。。西!??”

智司也正塌腰提臀的看着自己

。。。。。。。。。。

两个人再次愣住了

气氛过于尴尬智司想这可不妙啊,想着便站了起来准备提枪上阵,结果一转身看见相良也已经握着自己的枪站了起来。

难道,要拼刺刀吗?

。。。。。。。。。

沉默,是今夜的东京湾~

情人节快乐啊小可爱们~

特别篇有 开久组  三理   伊京    原谅我想不出金井小天使的梗了。

(因为太喜欢开久了所以开久组是最长最沙雕的,其他的就正经甜一下啦~)

评论(33)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