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东西的腹肌

炖肉新手,脑洞吞天,不定时咕咕不定时爆更。

昨天梦见智司和相良了,智司是个有钱人家的孩子,在自己家发布会上穿着白西装走秀,活脱脱的铃木伸之。相良还是那个暴躁小野猫,我们三个是同班同学加青梅竹马,外出学习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填自己的姓名学号。

智司是班长,填完之后直接给了我们,相良说:我字太烂了,你帮我写。智司怼他:呦,这会嫌字烂,给隔壁班小姐姐写情书我们怎么劝可都不听啊。我说:好啦好啦,阿猛拿过来我帮你填。

然后我做梦都没想到他俩的的学号是

相良猛 :aizazadi666(爱咋咋地)

智司:bufudani235(不服打你)


做梦都如此沙雕,不过梦里智司白西装走秀真的帅惹。我可以这三个字,臣妾已经说烂了!!!


评论(2)

热度(20)